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From now(上)

从北京回来的炸裂的一颗饺
没题目没文笔没逻辑没考据还ooc
Maybe有(下)……
—————————————————————————

Sebastian拍了张自己的衣角,Chris收到短信的时候往屏幕上喷光了刚入口的汽水。
他顾不上擦嘴就开始疯狂大笑,脑海里甚至能直接浮现出Sebastian看着衣角时震惊又无措的表情。
Chris一直没办法准确定位Sebastian的瞳孔颜色,不过对方瞪着眼睛的时候多少有点像只炸毛的猫,这么说不太厚道,但他就是知道网上那些关于他们的乱七八糟的比喻。
好吧,好吧,当然了,他本来就像只猫。
Chris想起上次三个人一起喝酒时,他趴在吧台上转着高脚椅,手指叮叮当当地敲着酒杯的样子。Sebastian有时候就像个得了多动症的孩子——不不Chris才不会管别人怎么评价自己呢——他接受采访时会不自觉地抖腿舔唇或者抹头发——后面这点他向他抱怨过很多次,说为什么九头蛇不愿意像神盾局一样考虑点手下的生活便利问题——迷妹们都比他自己知道得多,但Chris决定永远不提醒他这点。
「你干了什么?」他一边把吸管叼起来,一边回复道。
对方的短信很快就发了回来:「我想把标签抠下来……很明显我做过了头。」
Chris大笑。「旅程怎么样?」
「我会说还挺棒的?事实上我快无聊死了……我应该把它藏起来或者换件衣服。」
「不不亲爱的,就这么留着别在意,这很酷。相信我,他们会爱上这种潮流的。」
Sebastian给他发了个「:-|」的表情。
这让他又想起网上那些照片。
助理的电话插了进来,Chris吐出吸管,发出一声哀叹。他的休息时间到了。

他们本来没这么熟。
他们当然没有那么熟,美队一拍摄完成后两人就差不多失去了联系,就算Chris在镜头前说过Sebastian是世上最甜蜜的小孩,就算Sebastian在话筒前认真地称赞过Chris——但他们真的不是多亲密的朋友,这不是说他和Sebastian关系不好,他们只是像所有同台的演员一样,在保持合作关系的同时偶尔给媒体抛点甜头,他知道媒体粉丝们喜欢这些。
可是他当然也没有说什么违心话,美国队长最重要的「私事」的扮演者确实很甜,虽然有时候显得有点太过于羞涩了。
不过Chris觉得那样的Seb非常可爱。
尤其是在某些私人时间里。

Sebastian的新消息在第二天才抵达他的手机。
那是一张媒体的照片,Chris想象他站在媒体对面,一脸淡定地掏出手机对着尽心尽职给他拍照的摄影师们按快门……上帝啊。
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思念起对方了。
「嘿你不能这么干,宝贝儿。」他用堪比美国队长的严肃语气这么说道,虽然美国队长不会用宝贝儿来称呼他的童年好友。
Sebastian的回复果然很快就出现了:「uh……我猜这样是有点没礼貌……」
噢天哪,我怎么这么坏。
他一边自我谴责,一边继续端着正直的假象打字:「只有一点点甜心,毕竟刺激一个忙得好几天睡不了觉的老年人确实不大好,但我不会怪你的,只要你给我来个甜蜜的kiss。」
对方这次只回了他三个点点。
他扒了扒头发,愁眉苦脸地倒在床上开始拨电话:“hey亲爱的,这两天有什么行程安排吗?”
他的经纪人以一种非常惊奇的口气问道:“难道我们不是正处在水深火热的电影制作中?”
Chris深沉地叹了口气:“或许我们该去中国搞搞电影宣传。”
“亲爱的Chris,”经纪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把白眼通过无线电波翻到他面前,“你可以明年美队三的时候去中国宣传,就像你在美队二时做的那样。但是现在,请你收拾一下泛滥的少女情怀,不要像丢了妈妈的小狗狗一样惊慌失措地拼命粘着你的小甜心好吗?”
“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甜心宝贝。”Chris义正严辞地纠正道。
对面直接挂掉了电话。
Chris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自己的脑袋塞进枕头底下,长长地呻吟了一声。几分钟后他就一动不动地睡得像被来了管镇定剂,也理所当然地错过了Sebastian的来电。

第二天来敲门的助理成功收获了一只癫狂的猕猴桃。
“God damn it!”助理站在门口,看着胡子拉碴顶着鸟窝头的“美国队长”满屋子乱窜,挥舞着那只可怜的手机大声哀嚎,“我怎么会睡得这么死?我应该时刻警觉,而且我给他设了特殊的铃声,没道理听不到!这里的枕头是自带隔音效果吗?一个枕头为什么要做隔音效果?我又不会在枕头后面做AI,也不会有人躲在枕头后面偷听我们做AI——”
“他从前有三岁半,现在就像刚开始断奶的小baby。”经纪人咬牙切齿地挤出一抹笑,“从今天起,我必须加条要求:艺人不许在合约期间谈恋爱——暗恋也不行。”
Chris还在喋喋不休地念叨他错过的那通电话,内容已经从对自己睡死枕头太差的抱怨无缝过渡到了对电话里可能出现的各种丧心病狂ML姿势的描述。
“Wow,”可怜的助理干巴巴道,“这可真是劲爆,我的耳朵要烂掉了。”
“我应该这会儿给他打过去吗?我猜他这两天大概没时间接电话,噢可是我们已经将近三天没通过话了,你知道吗?三天,72小时!他在悠闲地逛北京,而我却在被资本主义剥削……”Chris忽然停了下来,沉默地盯着手机,几分钟后,他一脸严肃地抬起头,“我需要休假。”
“……WHAT?”
“我要请假一周,现在,这一刻,马上。”
“呵呵。”经纪人送给他一个麻木的微笑。
Chris苦大仇深地看着她:“为什么我去中国宣传的时候没人叫我开通围脖?”
“……围脖又是什么东西!”
“我要去开通围脖,帮我弄个围脖账号。”他把手机屏幕用力戳到经纪人面前,“这张照片我都没看过!”
对方沉默地看着屏幕里被裹得像天妇罗一样的两人。“真可爱。”她面无表情地称赞道,然后迅速转移了话题,“我猜我们该去片场了,鉴于你已经磨蹭了半个多小时,迟到是无可避免的。”
“说真的,他的ins都不更新,也从不放这些可爱的图片。我每天都在刷他的主页,几个月才能看到他的新状态。”
“你下午还要参加一个电视节目,remember?”
“我能去中国吗?”
“Damn it Chris!”
“噢你可真粗鲁!”Chris用受到惊吓的表情看着她,“这张照片拍得不好,他本人的肤色比这个好看多了,旁边那个本来应该是我,我们还没拍过这样的照片呢……”
他的手机被没收了。

“就是这样,宝贝儿。”Chris对着电话可怜兮兮地哭诉,“她一定是我见过的最狠心的女人,她不懂恋爱的甜蜜也不许别人体会,殊不知爱情是需要时刻呵护的,一秒钟的懈怠也会使它的成长饱受折磨。”
Sebastian的笑声从电话里传出来,他那特有的软糯的罗马尼亚口音让Chris长长地叹了口气:“她只是在尽职工作,Chris,况且事情也没那么严重,再过两天我就回去了。”
“是4天,”他抱怨道,“要不是我最近忙透了,我才不会同意你自己去中国,那是你第一次去中国!我怎么能错过这个!”
“其实,”对方的声音忽然带上了点迟疑和羞涩,“我早上有个小采访,是临时起意的,不过蛮有意思的。我不知道这样合不合适……我在采访里说明年美队三宣传时会把你也一起带来中国——我当时就这么脱口说了,但这好像不太好,毕竟你的行程可能还没完全确定……”
Chris惊讶地张大了嘴,他打断对方沮丧的嘀嘀咕咕,兴奋道:“不,不不棒呆了sebby!我当然会跟你一起去,嘿伙计我们之前提过这个了不是吗?你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告诉他们Bucky是美国队长的,而你当然也是Chris Evans的。”
Sebastian笑了两声,然后压低嗓音小声道:“Chris,我猜我有点想念你了。”
Oh Jesus……他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死命揉了揉脑袋,感到眼睛有点发涩:“我从前天就开始思念你了宝贝,我们有多久没好好见个面了?”
“大概两个月?”
“所以你知道回来后会有什么的,对吗?”
Sebastian小小地吸了一口气:“oh……”
“oh……”Chris笑眯眯地重复道,“好孩子不能耍赖,seb。”
“我有了一个微博,还有很多人喜欢我,这真奇怪,我在中国有这么多粉丝——”
Chris善解人意地没有戳穿他蹩脚的转移话题的技巧,但他默默地往《Chris和Sebastian的500种灵魂交流模式》上新添了一笔账。
“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但你得告诉她们,我才是你的第一顺位,我的第一顺位都给过你了,记得吗?”
Sebastian笑出声,他真的非常喜欢笑:“就像那些Evanstan的文里描写的那样?”
Chris轻轻吻了吻手机:“就像那些Evanstan的文里描写的那样。”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