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少侠你儿子掉了 01

一个随性的脑洞
中二少年奶娃记(滚
———————————————————————
——孩子总尿床怎么办?
——多半是皮痒,打一顿就好了。
Chris抱着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屏幕上的蓝光照出一张眉头紧锁苦大仇深的脸。
——万一打坏了呢?
——力道要拿捏,频率要适中,重点运用面部表情进行恫吓,让他面对着自己尿湿的床单进行深刻自我反省。再行不通多半是废了,换一个就好了。
他憋着气,蹲在床边,目光深沉地盯着床铺上睡得口水滴答的粉团子。团子毫无知觉地砸吧砸吧嘴,左腿伸到半空中虚蹬了蹬,哼哼唧唧地抱着被子翻了个身,露出一小块白嫩嫩的肚皮——以及湿哒哒的裤底。
……嘤。
Chris浑身颤抖地捂住脸。
他给自己鼓了鼓劲,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用力掀开男孩身上的被子,板着脸摇了摇他:“起来。”
Sebastian闭着眼睛挥舞双手,磨磨蹭蹭地抱住了他的手臂,嘟囔道:“Daddy。”
谁他妈是你爸!Chris无声咆哮。
“快起来啊!我要迟到了!”

“嘿Chris,你又被逮住了?”隔壁班探出一颗脑袋来,对着他挤眉弄眼,Chris吐掉嘴巴里的草,冲他比了个中指。
他伸手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捻着香烟滤嘴,尼古丁的渴望慢慢涌了上来。半秃顶的物理教师拉长的声音催得人昏昏欲睡,他百无聊赖地盯着栏杆发了会儿呆,叹口气,双手插兜晃晃悠悠地走向厕所。
这会儿厕所里没什么人,Chris叼着烟站到便池前,一边哼着不着调的歌一边解拉链。门口走进来几个男生,勾肩搭背地互相推搡着往里面走,看到他后互相交换了下眼神,其中一个笑嘻嘻地问他:
“Chris,听说你搞大了姑娘的肚子?”
立马有人搭嘴道:
“你哪儿听来的,他儿子都4岁了!”
“4岁?发育得真早,看不出来嘛。”
“有什么好酸的,你要是有张那么漂亮的脸蛋也会有一溜儿姑娘愿意给你生儿子。”
“滚吧你,我可不想给小鬼擦屁股……”
Chris往旁边让了让,拉上裤链准备走人。
经过门口时,不知谁推了他一把,他踉跄一步撞到旁边的男生身上,那男生惊叫一声,倒向左侧,顺便举枪对准他,淅淅沥沥地淋了他一脚。
Chris:“……”
打成一团的几人被教导主任拎进办公室挨个批评。
“还有你!我之前还看你在教室门口罚站,怎么又跑去厕所抽烟打架?你还读不读书了?!”
Chris垂着脑袋,老觉得自己的鞋子上散发着浓烈的异味,这种感知让他全身都不舒坦起来,恨不能把双脚砍了。
他是跟这种液体排泄物结了多大仇?
“说话啊!说你呢!你们身上这是什么怪味儿?!”
“想闻闻吗?”他忽然抬起头,脸上划出一抹恶劣的笑容,“老子新买的匡威,Fuck you。”

Chris成功被留堂到放学,揣着800字检讨和一周卫生打扫,拎着拖把骂骂咧咧地洗厕所,觉得自己浑身都是屎尿味儿。
搞不好那群傻逼就是从他身上的尿布味嗅出来的。
操他妈。
等到他憋着气从厕所里走出来,天已经黑透了。Chris去教室门口取了书包,把鞋子塞进塑料袋里,赤着脚慢腾腾地往外走,肚子明明饿得咕咕叫,还得回去给家里的大麻烦做饭——
他猛然顿住,抬手看了看手表。


“Damn it!”


“Sebastian?他在这儿呆了一会儿,后来就没看到了,我还以为被你接走了。”女校长皱眉看着他赤裸的双脚,“你怎么现在才来?”
Chris喘了口气,跑得浑身冒汗,气势汹汹地瞪她:“搞什么?你们就这么让他走了?管个屁的孩子啊?”
“学校六点就关门了,每次你都是最后来接孩子的,我看你也是个学生,忙不过来平时帮你看着也就算了,这会儿离下课都过了两个小时了,现在冲我发火有什么用?”
Chris瞪着双眼,感觉到难以言喻的焦躁和恐慌不断涌上来,烧得嘴边都快起了一圈燎泡。
女校长看了他一会儿,好心安慰道:“别急了,说不好是你父母接他回去了,打个电话问问。”
“他爹妈早死了。”Chris阴郁地说,毫不犹豫地转身往回走,“找不到他我跟你们拼命。”
“哎你……”
Sebastian刚满4岁,来这儿才两个月,平时都是他接送回家的,学校离家好几公里远,他一个话都说不顺溜的孩子能去哪儿?
Chris沿着来时的路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又去了趟警察局,跑得脚底起了一层水泡,鞋子在书包内哐啷哐啷地响,他满头大汗地坐在花坛边,饥饿和过度奔跑带来的疼痛让他好一阵子说不出话来。
早知道忍一忍就好了,非要打那么憋屈的一架,在满地污秽的厕所打滚,脑子有病。
Chris无法克制地脑补起被人贩子绑着双手贴住嘴巴的Sebastian,被塞进车里时还在不停挣扎,脸蛋憋得通红,那双漂亮得玻璃珠似的眼睛里一定盈满了泪水,他被堵住嘴巴时可能在喊他的名字,想着这个脾气暴躁的哥哥为什么不来救他。
——不,他一定是在喊那个不见人影的爹。
叫你爹有什么用?你爹又不会来找你!是老子给你做饭洗澡换衣服的!老子还得天天搓被你尿湿的床单!搞得我浑身都是骚味儿,马子都跑了,晚上做梦抱着老子的手居然还好意思喊爹!
你爹早不要你了!
……他也老想着丢掉他。
Chris盯着自己破皮的脚。
被划破的嫩肉硌进沙粒的感觉简直销魂,他又饿又累,慢慢站起来往公交车站走。
认识Sebastian的第六十七天,他把人弄丢了。


TBC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