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拉郎】第八乐章 01

01. 分手炮


 


这篇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屏蔽......




CP:火王子


Jack私设是外科医生


 


>>>


 


Johnny·Storm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难题。


“我们分手吧。”


凌晨三点钟突然按响门铃的男人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说道。


“……?!”


 


*


 


在家庭范围内镇压起义的最佳方案是什么?


伟大的霹雳火以英勇无畏的决心和不耻下问的精神,在非死不可、爱恩爱死、推特、咕狗学术等知名网站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攻读,做了整整二十厘米厚的笔记,最终根据对象的特征将秘密计划提上日程,对Jack·Benjamin实施了一百次色.诱。


并且被拒绝了一百零一次。


假如Jack·Benjamin不是个性冷淡,那就是Johnny的技术或者荷尔蒙出了问题。这种可能性我们的纽约英雄是拒绝的,于是问题依然归罪于“Jack·Benjamin是个性冷淡”。


性生活不和谐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比如欲求不满的恋人半夜里杀上门来要求——分手。


——逻辑不对吧?!


Johnny蹲在地上,抱着脑袋痛苦万分,艰难地问:“是我技术不好吗?”


上帝作证,要让Johnny说出质疑自己某方面能力的话,这已经不是一场自燃就能解决得了的问题了。


Jack维持着一张性冷淡的表情,毫无波动地看着他。


“你是不是在外头有人了?”Johnny开始发散思维,酸溜溜地说,“他比我大吗?比我粗吗?技术比我好吗?”


Jack平静地陈述:“没有这种人。”


Johnny顿时喜笑颜开,扑上去抱着他的腿撒娇,“哦哈尼,我就知道我的技术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不如我们趁热打铁来检测一下我的技术有没有进步吧~”


JacK·Benjamin被捕捉,Jack·Benjamin被扑倒,Jack·Benjamin被扒掉裤子。


Johnny·Storm中止了惨无人道的禽兽举动。


“亲爱的……”他趴在恋人身上,羞涩地扭动着说,“今天不用套套好不好?”


Jack眼神一厉!


Johnny颤抖着缩成一团:“套、套套用光了……”


Jack放缓脸色,“哦,没事,我带了。”


Johnny愣了愣,大喜道:“撕威蹄你不跟我分手了?我就知道你是在捉弄我,真是个调皮的小坏蛋~!”


Jack光着屁股挺着小鸟,居低临上地看着他,冷淡道:“不,我是来跟你分手的。”


Johnny:……?谁他妈会带着套套凌晨跑来男友家要求分手?!一看就是有所企图的样子啊!是要打分手炮吗!


Jack耐心地解释道:“我买了一盒新的,如果你不同意,我就把你上一遍然后自己走掉;如果你同意了,我就把你上到晕过去然后自己走掉。”


“???”霹雳火感到整个人生都很迷惘,“那我到底是技术好还是不好?”


Jack沉默了。


 


*


 


作为情场老手,Johnny·Storm在伺候自家娇贵的小医生时使出的是十二万分的决心和毅力,将课本理论和自身经验进行了深度融合、提炼与升华,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删繁就简、去粗取精、融会贯通、返璞归真,具体表现为抱着对方一边磨蹭一边喘着粗气问:大不大?粗不粗?爽不爽?


按照楼上的卷毛小胖子的说法,这种问题的标准答案是:好大!好粗!好爽!后面一定要跟一句“好爱你!”来升华整场性.爱。


虽然从实际上来说,我们傲娇的小医生一般只会回以沉默或者肘击,但Johnny认定那一定是可爱的Jacky过于羞涩的缘故。


不过这种沉默在分手炮中就显得很不是时候了,Johnny感到自己好像被抽了油的煤油灯,火星在脑袋上噼里啪啦地响,就是擦不出一丝丝热情。


Johnny·Storm,22岁,6个月前还是个金玉其外的童子鸡,在凌晨四点的钟声中面临着人生最严峻的考验。


技术不好,说爱情都嫌沉重。他的Jack是多么善良的人,即使到最后也不愿意开口伤害他的自尊,好让他走完一个体面的分手炮仪式!


Johnny抽噎着在恋人身上磨蹭磨蹭磨蹭,边撕套子边磨蹭磨蹭磨蹭,戴上套子继续磨蹭磨蹭磨蹭,小唧唧不给力,磨着磨着就萎靡地缩成了一团。


Jack非常不端庄地张着腿,从眼睛里射出两道足以穿透灵魂的目光。


Johnny:“嘤。”


分手炮都打不好,不如撒点孜然去自燃。


“哈尼,”Johnny可怜巴巴地说,羞惭得满脸通红,“我、我可能ED了……”


Jack盯了他一会儿,突然一把抓住他萎靡不振的二两君,嘴角露出一丝狰狞的笑意:“既然没用就废了吧。”


“不行啊!不行啊——!”Johnny吓得鬼哭狼嚎,捂着下半身飞快地窜到床铺另一边,呈对角之势跟他遥遥对望,“都怪你非要分手!你为什么要分手啊!你看你把它吓得,它本来那么好用!”


Jack陷入了思考。


Johnny哭哭啼啼地缩在墙角,身上噼啪噼啪闪着沮丧的小火花,脑袋跟唧唧一样无精打采:“哈尼,你不爱我了吗?”


Jack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Johnny自动转换了一下双重否定变肯定,继续愁怨满腹地问:“那你为什么要分手?都这么晚了就不要闹这种大动静啊,你看你精致睡眠都被搅和了!”


Jack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朝他招招手。


“过来,快点分完手,我困了。”


——逻辑真的不是这样的啊!


“你给我个分手的理由,”Johnny内心咆哮,遮着自己的二两君负隅顽抗,“我都给你吓痿了,这个炮我是不打的!不说清楚我就这么痿着!”


Jack冷冷瞪着他。


Johnny吞口水,以宁死不屈的架势回瞪。


“Johnny·Storm,”Jack忽然说道,“我每天都在想你。”


Johnny:“……?”说情话的时机能不能不要这么突兀!以及为什么语气听起来就像在说‘今天吃小白菜吧’一样啊?!


Jack继续一脸性冷淡地挑白菜:“走到哪都有你的新闻,而且你老是在脑子里吵吵嚷嚷的,让我没办法专心工作。今天手术时在病人肚子上缝了你的名字,被扣了奖金,还要写检讨。”


Johnny目瞪口呆。


“我觉得太麻烦了,所以还是分手吧。”


“……不,那个……”Johnny像被陨石砸坏了脑袋一样,傻了吧唧地看着他,过了半天才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这、这他妈不就是传说中的迷恋吗——!!!”


 


*


 


Johnny·Storm,纽约时报的爱宠纽约姑娘们的心头肉,今天也在积极努力地思考人生。


 


 


end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