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癖好

浑扯一发。

反正放不了假(白眼


>>>


他的恋人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癖好。

像镜子,像耳机,像餐具,还得算上家里那些堆得乱七八糟的盒子。

Sebastian很喜欢镜子。确切地说,他喜欢一切闪闪发亮的东西。有时候是高脚的矮脚的厚底的圆的方的或者碟状的玻璃杯,有时候是各种各样大的小的长的短的直的弯的不锈钢勺子或者刀叉——他甚至还收集了几套雕花的铁筷子,并且曾试图用它们来夹通心粉——以及被锁进柜子里保存起来的从前的戒指和后来的袖扣:

这些东西足足占了行李的五分之一,Chris和Scott费了一下午才把这些玩意儿挪到它们该有的位置上。

Sebastian不知打哪儿来的无数盒子,将他的宝贝们分门别类、妥妥帖帖地安置好,还给每个盒子起了名字。他们的新家就有一间屋子是独属于他那“亮闪闪王国”的,除了巨大的落地窗外,四面贴满了哈哈镜。Scott只在搬家的时候进去过一次,后来就再也不肯踏进那儿一步。因为那些镜子真的太像照妖镜了。

他的恋人倒是很喜欢。自从他弟弟那张大嘴巴在朋友圈里到处放了一通炮之后,那间屋子的人气忽然间就旺了起来。

“他可能需要一条铁胳膊。”Scarlett某次跟他说,比划了一下左手,“你知道那条胳膊真的酷毙了。”

夜里他把Sebastian摇醒,充满忧愁又严肃地问他:“你真的想要一条铁胳膊吗?”

Sebastian困得眼睛都睁不开,迷迷糊糊地拍了拍他毛绒绒的下巴,打着哈欠道:“oh……那会很酷。”

于是Chris新一年的难题就变成了一条铁胳膊。

六月份他生日的时候,偷偷摸摸把第三个愿望留了起来。Sebastian磨了半个月也没能撬开他的嘴——有一个好奇心旺盛的恋人是件很可爱的事情,前提是你得当个坚守原则的男友,比如不要随随便便就被一些粉丝们写的危险又奇怪的内容收买。

这真的很危险。尤其是当你有个非常擅长举一反三的男友时。

Sebastian对此深有体会。

总而言之,到了八月份的正数的同一天,他们家里出现了一只铁胳膊。

“老天。”Sebastian目瞪口呆地看着那根亮闪闪、画着红色星星的玩意儿,而Chris就像个邀功的小孩似的,蹲在他面前,仰着脑袋得意洋洋地看着他。

银色的机械臂在地上喀拉拉地爬来爬去,五指甚至能自如地张开又握紧——那其实是个扫地机器人,Chris不知道怎么搞到它的,外表酷炫但行动起来相当智障。当它第三次跟窗帘卷到一起以后,Sebastian不得不把已经被搅得破了好几个洞的窗帘和这个可怜又莫名喜感的小机器人收进了柜子里,然后给了失落的傻大个儿一个吻。

那块底下破破烂烂的窗帘在他们家呆了很久。



End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