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少侠你儿子掉了 02


全学校都知道Chris有个儿子——了。
第二天,当Chris顶着两颗巨大的黑眼圈去幼儿园寻子未果,又拖拉着脚步半死不活地走进校门时,门卫大叔叫住了他。
Chris阴沉沉地从眼角瞥了他一眼:“我今天没迟到。”
门卫大叔以更古怪的眼神看着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最后摆了摆手让他快点去教室。
看屁看,没见过老子从正门进来的样子啊?
所有人盯着他的目光让他忍不住怀疑自己的鞋子没换,或者头上顶了片尿布。
他臭着脸爬上四楼,无视所有异样的注视,动作粗暴地推开教室的门。
“Daddy!”
“谁他妈是……”他条件反射地骂道,忽然反应过来,拨开人群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你他妈上哪儿去了?!”
Sebastian被他一把抓了起来,在半空中踢了踢腿,眨巴眼睛讨好地叫他:“Daddy。”
“爹你妈啊爹!”Chris凶神恶煞地喊,手在半空中比划着想揍他,最后一把将人按进怀里,心跳快得像要炸开一样,勉强稳住声音,问道,“你昨晚上哪儿去了?”
“唔唔唔唔唔。”Sebastian回答。
“……”Chris把他拔了出来,又嫌弃地推远,“站那儿不许动,说你昨晚去哪儿了?”
Sebastian老老实实地站着:“找你,你不债。”
“不是让你放学后好好呆着等我吗?”
Sebastian磨磨蹭蹭地扭着手指,想走过来,被Chris伸手挡住了,瘪了瘪嘴,眼角很快就冒出了一小泡泪花。
“……”
Chris色厉内荏:“眼泪攻势不起作用了。”
小孩儿盯着他的手不出声,眼泪啪嗒啪嗒地掉在地上,Chris被哭得头皮都快炸了,抖着手把人重新拉回来抱住:“别哭了,操。”
Sebastian伸胳膊抱住他的脖子,边哭边打嗝,眼泪鼻涕都糊在他脸上,他恶心得要命,又不敢再把人扯出来,憋得脸色发青。
小鬼穿的好像不是昨天那套衣服……他家洗衣液不是这个味儿。
他心不在焉地想,无意识地抬起头,发现全班都在用奇特的眼神看着他。
“……这不是我儿子。”他憋出一句话。

**** ****

Chris把人重新送到幼儿园,蹲在门口约法三章:“不要再偷偷摸摸跟着我了,发现一次揍你一次,听到没?”
Sebastian咬着手指四处张望。
“跟你说话呢!”Chris往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放学后在门口好好等我,别乱跑。”
“你不债。”Sebastian委屈地说。
“我那是……”他张了张嘴,挫败地垂下脑袋,“反正你不要瞎跑,肚子饿了就去对面的面包店等我。”
小孩蹭到他怀里:“要快一点点。我会想你的。”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Chris颤抖着把脸埋进他的小胸脯,被萌出一脸血。


“进去吧,”他表情荡漾地替对方整理了下衣服,轻轻推了推他,克制道,“我回去了。”
Sebastian往里面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看他,Chris冲他摆了摆手,他才迈着小步伐哒哒哒地走进校门。
Chris盯着铁栅门发了会儿呆,正准备转身回学校,忽然停顿了一下,眯起眼睛,看清石柱旁边鬼鬼祟祟的身影后,额头上蹦出一根青筋。
“你神经病啊!再不进去我揍你了!”

**** ****

如果你的厨艺实在不怎么样,千万不要尝试任何看上去十分简单的自我突破性创新。
Chris沉默着把一团焦黑的鸡排扔进垃圾桶里,严肃地下决定:“今晚我们吃意大利面。”
Sebastian失落地看着那块鸡排,咬着手指点头。
“……看什么看啊!老子给你煮面你那是什么表情!”
Sebastian的目光依依不舍地粘在鸡排上。
“……你怎么这么烦!”Chris抓了一把头发,暴躁地趿拉着拖鞋走进客厅,抽出被压在电话底下的外卖单,“给你点个麦爷爷行了吧?”
Sebastian亦步亦趋地跟在他屁股后面,在他打电话时一把抱住他的腿:“Daddy!”
Chris不耐烦地晃了晃腿:“你乱叫人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啊?叫哥啊!叫哥!”
“Daddy!”
Chris弯下腰,玩味地逗他:“知不知道我是谁啊?你个傻逼,四岁了还不会认人。”
“Daddy!”
“叫哥啦。”
“Daddy!”
“不会真的是个傻的吧……”他小声嘀咕着,怀疑地盯着Sebastian,“长这么可爱果然是要付出代价的。喂,老子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喂大了,好歹得知道我是谁吧?回头全记到你那便宜爹的头上,我老了没人管怎么办?”
他捏着话筒,脑子里浮现出满脸褶子掉光了牙还驼背的自己,半死不活地躺在床上拉着Sebastian的手流眼泪,对方跟看陌生人似地瞅了自己一眼,抽出手跑出去抱着另一个谢顶老头亲亲热热地喊“Daddy”,帮他拎东西脱外套,还给他做饭洗衣服,而自己连饭都吃不起,叫他也不搭理,最后孤苦无依地躺在一堆尿布和湿床单上死去。
……太他妈可怕了。
他甩了甩脑袋,伸手捏住小孩儿的脸蛋往两边扯:“妈的,敢去找你爹老子弄死你。”
Sebastian疼得眼泪汪汪,从变形的嘴角挂下来一根银丝,Chris大惊失色,立马松开手在他衣服上抹了抹。
这么蠢,他爹肯定也不会要。他安慰自己,心情舒爽地抬脚往厨房走:“炸鸡只能吃一块啊,把牛奶意面解决了才能吃,晚上再尿床我就揍你,天天洗你的臭床单!”
Sebastian懵懵懂懂地跟在他身后,像个小跟屁虫。
“Daddy!”
“是哥啊!叫哥啊!”
“Daddy!”
“……”


TBC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