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少侠你儿子掉了 03

换个接地气的名字(滚
随性,且ooc
———————————————————————
前排的男生转过来,翘着椅子腿问:“Chris,打游戏去吗?”
“不去,”他挥了挥手,“改天吧。”
男生垮着脸抱怨:“你越来越无聊了,还真当上二十四孝爸爸了啊?”
“那不是我儿子,说多少遍了。我放学后还得去接他,你们自己玩儿去吧。”
“别嘛,少了你多没意思,这周组了好几个野人,输得排位都快掉光了,等会儿叫上Mackie一起开黑啊。”
Chris犹豫着不说话。他有点儿心痒。
对方从椅子上翻下来,用力拍他桌子,催促道:“快点儿兄弟,别叽歪了!一会儿上课了就不好走了。”
他站了起来,把书胡乱塞进包里,不放心道:“两个小时啊。”
“磨叽死你!”男生说,跑出去扒在隔壁班门口吼了一嗓子,“Mackie!快快快!就差你一个了!”
下午的运气算不上差,也没有好多少,Chris操控着自己的角色在上单拖着把刀四处撒欢,专盯着对面的Carry砍,有几回砍high了挂着层血皮差点没跑掉,被队友骂了个狗血淋头。
“你属狗的啊跑那么快!个人英雄情节不要这么重,Evans先生。”
Chris冲进人群里,胡砍一通放了个虚弱又溜回来:“老子半个月没摸过电脑了。”
Anthony在耳机里嘲笑他:“你自己想不开要奶孩子,谁拦得住你。”
“我不带他谁带啊,好歹也是我弟……”
“我也是你弟啊,你带带我嘛,哥~”
频道里立刻爆发出一阵哄笑,直到他们的治疗不耐烦地敲了敲耳机,声音低哑道:“伙计们,能不聊天了吗?对面来偷塔了。”
Jeremy马上接腔调笑:“噢~听听这声音,我的小兄弟要起立了。”
Scarlett冷笑一声:“需要帮忙吗?”
“嘿,快上Jer,光说不做非好汉。”
“我还指望着跟Chris一样抱上个那么可爱的儿子呢。”
Chris大叫:“说多少遍了,那不是我儿子!”
“我们的Jerry需要一个漂亮的小儿子!”
“说真的,”Jeremy笑嘻嘻地说,“你不想要的话就给我养呗,每天逗逗也挺好玩。”
“Fuck you。”
“他这会儿就像个十足十的——”
“我得走了,”Chris说道,晃了晃鼠标,游戏里的女角色也跟着转了个圈。他退出登录,摘掉耳机,拎起自己的包,“他们该放学了。”
“——儿控傻爸爸。”Anthony坚持补充完整。

**** ****

幼儿园老师来告状,说Sebastian强吻了一个女同学后,跟另一个女同学手拉手玩亲亲,导致班里的女孩子为了他争风吃醋,在沙坑里互相扯头发,对幼儿园纯真和平的氛围影响非常不好。
Chris拿脚轻轻踹了踹小朋友,问他,从哪儿学来的流氓行径啊?行得你,这么小就会撩妹,你怎么不上天呢?
Sebastian抱住他的脚,睁大眼睛卖萌:“Daddy,肚子饿。”
小流氓越长越滑头,已经学会充分利用自己乖宝宝的外表欺骗大人。每次幼儿园老师把他提溜进办公室想进行思想教育和批评,他就睁着圆滚滚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瞅着人家,再说两句金豆子就要噼里啪啦往下掉,行骗多年未被拆穿过。女老师们一边摸他的头一边想,算了算了,蓝颜祸水怎么能怪小朋友呢,来来吃颗糖回去上课吧啊。
Chris对他的德行早摸得通透,翻了个白眼:“跟你说话呢,别转移话题。”
小朋友眼里挤出几点泪花儿。
Chris:“……好吧,好吧,我现在就去做饭,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Sebastian眨巴眼睛爬过去亲一亲他的脸,“成熟不烦人”的大人就捧着颤悠悠的心飘去厨房,让做什么做什么,嘴硬心还软、口嫌体正直,除了爱飙脏话脾气暴躁,活脱脱任劳任怨的小奶爸。
第二天是周末,两人穿着亲子装,双双站在迪士尼乐园售票窗前。
“这可是你要来的。”Chris强自镇定地说道,把老虎帽一把按在小朋友头上,Sebastian拽着小包包,乖巧地点头。
“这么大人了,还来这种地方,丢不丢脸……”Chris嘀嘀咕咕地说,两眼发光地盯着过山车,咽了口唾沫,严肃道,“那我们就去玩点儿成熟的项目吧。”
工作人员拦住他们,说孩子太小有危险。
Chris:“他不小,他都快6岁了。”
工作人员开始吧啦安全须知。
Chris暴躁:“你怎么这么烦!”
Sebastian扯一扯他的袖子。
后面排队的游客开始抱怨,工作人员不得不妥协。“您如果确定要乘坐,请全程注意您的孩子。”
他瞬间捞起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地踏上过山车。
五分钟后,两人并肩蹲在垃圾桶旁呕吐。
Chris用水漱了漱口,给小朋友擦擦嘴,咳嗽一声:“太久没坐了,有点不适应。”
Sebastian晕乎乎地看着他:“Chris?我看不清你啦。”
“叫哥啦。”Chris把他抱起来扛在身上,颠着步子往长椅走,“你怎么长这么重!”
小孩抓着他的衣服,把脑袋搁在他脖子边,细软微鬈的头发一晃一晃地蹭着他耳边,Chris偏了偏头,抱怨道:“别靠我那么近,痒死了……嘿,你想不想吃冰淇淋?”
“不想……”
“那就买两个奥利奥口味的好了,咦那边还有米奇棉花糖……”Chris扛着他,自顾自地奔向小食摊,从旁边的挂钩上取下一个米老鼠面具,啪地戴在Sebastian脸上,哈哈大笑,“哈哈哈好像智障。”
Sebastian:“……”
“来来来这儿还有个唐老鸭的……哈哈哈小傻逼,唱个鸭子歌听听?”
Sebastian:“…………”
“哎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粉裙子很适合你啊?就是有点小,回头哥上eBay给你买一套哈。”
Sebastian:“………………”
Chris拍拍他脑袋:“带你出来玩你怎么一声不吭的,傻了吗?”
小朋友捂着脑袋开始憋眼泪。
Chris:“……”
一把将冰淇淋塞进他张大的嘴里,捞起来往海盗船跑:“好好好不试了我们去玩别的好吧好吧,别哭了哎呀,你怎么这么爱哭呢,是不是男人啊!”
Sebastian趴在他身上,哼哼唧唧地舔冰淇淋球,含着两包眼泪得寸进尺道:“晚上要吃炸鸡。”
“吃你妈——”
Sebastian嘤嘤嘤。
“好好好吃炸鸡吃炸鸡,回头上火流鼻血又要折腾……天天就知道哭,男孩子哭多了没丁丁知道吗——”
小朋友抱着他脖子亲亲脸:“Daddy~”
“……烦死你了。”
少年表情凶恶,骂骂咧咧地走向售票窗口,耳根却悄悄变成了粉红色。


TBC

评论(1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