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灵魂中不是经常保持着一个欲念的话,你就有可能把自己忘了。

Yakitori

© Yakitori | Powered by LOFTER

暹罗或者美短


我最近好像越来越有病(


>>>


猫神的微博名是一串乱码,没有头像,看起来很像僵尸粉。
猫神的微博是拥有300w实心粉的僵尸号,酷爱发些毫无意义狗屁不通的单词和符号,像风一样令人捉摸不透。
猫神凌晨三点发微博:一朵太阳落下去一颗板栗升起来。
瞬间被实心粉们包围蹂躏。
——猫神这么晚还不睡呀施法不要太累影响效果么么哒!
——半夜捕捉到一只寂寞的猫神祝我家宝宝明天摘蛋顺利!
——施主你丢的是这只栗子猫还是这只太阳猫?
——转发蹭人品铁蛋早日回家。
——转发蹭人品明天科二过过过。
猫神下午四点发微博:?_?
瞬间被实心粉们包围蹂躏。
——猫神这么早吃饭了吗施法不要太累影响效果么么哒!
——傍晚捕捉到一只寂寞的猫神祝我家宝宝明天摘蛋顺利!
——施主你丢的是这只?猫还是这只?猫?
——转发蹭人品铁蛋早日回家。
——转发蹭人品明天科二过过过。
猫神早上十点转了条微博。
瞬间被实心粉们包围蹂躏。
——猫神开工了开工了!这么早起呀施法不要太累影响效果么么哒!
——早上捕捉到一只显威的猫神祝我家宝宝明天摘蛋顺利!
——施主你丢的这只猫我给你送过来了。
——转发蹭人品铁蛋早日回家。
——转发蹭人品明天科二过过过。
对的,被猫神转发过的失踪猫口都会在第二天找到。
猫神咬着小鱼干愉快地视奸,嘎吱嘎吱。
一条小小的差评小小地挤进实心粉里,瞬间被汹涌的评论淹没。
——骗子。


*


猫神戳开私信:你说谁是骗子?
差评id:评论那么多你怎么看到的?
猫神:你说谁是骗子?
差评id:你这人怎么这么锱铢必较?
猫神点进主页视奸一圈,设置私密聊天。
锱铢必较的猫神:你家丢猫了?
锱铢必较的猫神:你家猫找不回来了。
差评id:……
差评id:卧槽!
差评id:你这人怎么这么心坏!
差评id:你还转过我微博!
猫神立马删了转发。
差评id:……
差评id:你这个骗子!
差评id:腊鸡神!锱铢必较的小人!
差评id:小人锱铢必较!
差评id:骗子小心眼狗屁神棍!
差评id:你住哪儿?
差评id:我要让你后悔惹火我!
差评id:$&(/.?$@"-;!
猫神晃悠到厨房吃了根冰棍,回来点开私信,嚯!骂了四十三条。
猫神:你是不是就会这个成语?
差评id:被老子的内涵折服了吧!
猫神:……你哪儿学来的词。
差评id:我看小说!想知道文名吗?求我啊~求我啊~求我啊~
猫神冷酷地想,老子一点儿都不想知道。
遂打字:求你。
差评id:求我也不告诉你。
差评id:嚯嚯嚯嚯哈哈哈嘿嘿吼咦嘻嘻嘻!
差评id:好爽!
猫神:……
智障得如此单纯清澈,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猫神觉得自己被深深地吸引了,又点进主页重新转发了那条寻猫启示。
然后拉黑了对方。


*


猫神睡了个美容觉,起床吃掉半碗心爱的鲱鱼罐头,神清气爽地点开微博。
来自一个新注册用户的消息:
11223344:我养的是美短,不是暹罗。
11223344:你哪儿来的猫这么难伺候?
11223344:我要退货。
11223344:老子的美短呢?!
猫神心情愉快地敲字:变异了。
112233447:……你当我智障呢?
猫神心想,可不是一般的。
冷酷打字:你对它有什么不满?
11223344:……太难伺候了!还很臭!熏得隔壁的狗都跑了!
猫神冷笑:就这一只,爱要不要。
11223344:……
11223344:我美短呢?!
猫神:变异了。
11223344:……你这个骗子!腊鸡神棍!我不要你的臭猫!
猫神截图抹id发微博:『老子的暹罗太难伺候了!还很臭!熏得隔壁的狗都跑了!我不要臭猫!』
配字:找回来的都是廉价的。
实心粉们瞬间爆炸,手撕弃猫的腊鸡主人。
11223344:……
猫神愉快地舔鲱鱼罐头:你对它有什么不满?
11223344:……
11223344:没有的。
猫神微笑:鲱鱼吃完了,记得买。


*


纽约某所单身公寓,门铃叮当叮当响。
屋里探出一颗戴着头盔的脑袋:“你好……咦?”
皮光水滑的美短晃尾巴:交出小鱼干!



End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